别玩得太野了

我只跟最喜欢我的人在一起

苍穹幼儿园

苍穹幼儿园

       歪,小畜生哥哥,你怎么还不来接我。人家尚清华都被接回去了。
       歪!小畜生哥哥不准挂小九电话!本来就是小畜生嘛。还有,天都黑了,你到底什么时候来啊?堵车?那好吧,我原谅你了,不过你要快点来哦。
       哼!你怎么才接电话哒!你是不是去对面幼儿园接纱华铃啦!我都看见你了!!!我不要理你了,呜呜呜,小畜生哥哥最坏了。
       哎!我又双叒叕原谅你了,不要感谢,长话短说,我的电话会没电的。那你说的哦,不准反悔,说好了是十根棒棒糖,少一根,少个球,少块糖粒儿都不算数!那好吧,我在等你一会儿吧~
       呜呜,你怎么还不来,都打雷了。不是的!小九不怕打雷!小九,小九怕小畜生害怕,所以,所以哥哥能再快点嘛。小九会保护你的。
       哎!你是开的独轮车吗!怎么还不来。再不来我就自己走回去。
       歪~滚吧,我已经跟七哥回家了,他给了我二十根棒棒糖,小畜生哥哥继续去接纱华玲吧。婴婴妹妹和海棠妹妹还有我的同学在二楼等我玩儿狼人杀,不跟你聊了,拜~
****************
冰哥:妈的,别挂。我只是去对面买包烟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