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玩得太野了

我只跟最喜欢我的人在一起

freedom

前期高中师生设定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       “帮帮我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题记

        从遇见洛冰河的那天起,沈清秋就注定不配拥有自由。
        “沈老师,新来的那个小师弟叫什么名字啊?”
        沈九看着眼前一向备受宠爱的女学生宁婴婴,却有些不满,但也没表现出来了,一如既往温声细语道“洛冰河,长的是不错。”沈清秋违心地夸着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是啊”少女的心思都明目张胆地写在了脸上,一派娇憨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婴婴你最好离他远点,我听说他”沈清秋话语未落,瞥见不远处被女生簇拥走来的高大男生,便不在意地勾了勾嘴角“我听说他是同性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沈清秋从来不喜欢洛冰河这种人,生来就拥有一切。所以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小九,你要是不喜欢洛冰河,我就…”岳清源微微弓着背以一种小心翼翼的姿态平视沈清秋。话说了一半就被急促打断,“别叫我那个名字,我也没不喜欢他,你别多想,我要回去教课,先走了”
岳清源明明是校长却无法拦下那道清瘦背影离去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如果定义域和对应法则不同那么函数就不同……”目光有意无意瞟过坐在最后一排听得无比认真的男人。无名之火攻上心头。
        “洛冰河!”清朗的声线在炎炎夏日分外清冷。
        洛冰河几乎是立刻起立的,站的笔直,目光一如之前牢牢锁在沈清秋身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都不用记笔记的吗?”质问的声音渐渐拔高。“你以为你是天才?这里是一中!重点班!这里哪个不是天才?”越来越近了。
        洛冰河没有反驳,只是垂下眼睑,浓密的睫毛遮住所有思绪。太近了!太近了!!!近到他可以看见沈清秋瞳孔里自己的倒影!如果,一定要这么近,就永远都这么近吧!
         洛冰河在心里默默把沈清秋划进可以接近这个范围,并在沈清秋感到无趣转身离开留下一缕淡雅竹香时,尽力吸气,暗暗陷入狂热,迅速把他归为喜欢那一类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