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玩得太野了

我只跟最喜欢我的人在一起

人人都爱沈清秋之木清芳(2)

人人都爱沈清秋之木清芳(2)
        后来,后来金麟城事发,我仍站在他右手边,我分明看见他怕得微微发抖,却又看见他扬起尖细的下巴,“对,人是我杀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那也是我最后一次看见他。他被压走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,看着我身旁岳掌门,我沾了掌门的光,看见他微红的眼角和汗湿的鬓角。
        再后来掌门收到那封血信和那双惨白染血的腿便只身赴死,我没有极力阻拦他,只是象征性地劝了劝。
        千万不要救回他,我一遍遍地祈祷,沈清秋于我是个意外,而我的一生本该是风平浪静的。
        若是救回了也好,等他回来,我一定好好照顾他,把他的腿接上,等他好了,我就告诉他, 其实我也有点喜欢他呢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