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玩得太野了

我只跟最喜欢我的人在一起

人人都爱沈清秋之木清芳(1)

人人都爱沈清秋之木清芳(1)
超级OOC预警!!!
雷者勿入!!!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处怎样的世外桃源,一条长河,一座深山,无数结界才将这山从这片大陆上隔离开来。
        也就是一群才成精的山野精怪才缠着我要我讲那外面的事,外面能有什么事,不还是被那魔尊洛冰河统治。到底是被缠怕了,我绞尽脑汁,脑子里涌现出的除了一张张药方便是他了。
         说起来,他也算是个传奇人物了,如今这样的世道,他沈清秋得占一半功劳。
         但我不想给小辈们讲那些我都不愿听的事,我只想讲那些我想讲的,有关于他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初识他是在他的拜师大会上,他奉了一杯温茶给清净峰前峰主,又退了几步,跪下来磕了三个头才起来,我站在师父身边,他的右手边,他逆光站着,我只能隐约看见他的轮廓。“十二峰传人便算是定了”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。
        再见他,他便远没有初见是那么光鲜了,他紧捂着左手臂推门进来,我忙迎上才扶住他,他便脱力一般晕倒在我怀里,我与他年龄体型相差无几,抱起他多少有些费力,但一团温暖蜷在怀里,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安心,我掂了掂怀里分量,“清净峰是专门虐童的吗”我把人治好了,清净峰峰主亲自来接人,我看着那峰主身边清瘦的人影,没忍住质问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 从那以后我便控制不住地关注他,世人都说岳师兄最疼他,那我大概是世上最了解他身体的人了吧。自他拜师以来,他身上大伤小伤就没怎么断过,这些也都是柳清歌的手笔包括他第一次来找我。
        其实很恶心的是我居然为他受伤而发自内心的喜悦,因为也只有这时我才能靠他最近,但又怨愤那柳师弟下手没个分寸轻重的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这种情况就少了很多,因为柳清歌被掌门再三求情后,终于答应放水,至少不要让他受伤,而他也羞于求助于他人,只一个人忍着痛在清净峰上修养。
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欢给他治病,他怕疼,所以我下手尽量轻,他怕苦,我便在他喝完药后给他嘴里塞块蜜糖。他要的,我都小心翼翼不留痕迹地给他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